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氣囊與密封膠可能不符規格!賓士宣布召回 GLB 休旅

2022/01/20 16:28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賓士今日針對旗下 GLB 休旅進行召回作業,GLB 旗下車款均有不同的召回內容,包括氣囊、前輪拱罩密封膠等共 4 項。

M-AMG GLB35 4Matic

第一項召回對象為 2019 年 10 月至 2020 年 1 月生產 GLB200、GLB200D、GLB250 4M、M-AMG GLB35 4M,車身前輪拱罩密封膠可能不符規格,有可能造成拱罩進水道前乘客腳部空間,使得該區域控制單元與其他電器元件受影響,讓引擎在行駛過程中熄火或無法啟動。該召回約需 1 小時的時間。 

第二項召回為 2019 年 5 月生產之部分 GLB200、GLB200D,右前氣囊模組的一個螺栓與氣囊布料材質可能不符規格,如在高溫環境下發生碰撞,螺栓位置的氣囊布料可能破裂,會降低氣囊保護乘客的能力。該召回約需 1.5 小時的時間。

Mercedes-Benz GLB200

第三項召回為 2019 年 5 月生產之部分 GLB200、GLB200D,車窗氣囊可能不符合規格,如發生撞擊讓氣囊觸發,緩衝墊可能受損造成氣囊無法如期膨脹,將使得氣囊防護效果受到影響,增加撞擊時受傷風險。該召回約需 3 小時的時間。 

第四項召回為 2019 年 5 月生產之部分 GLB200、GLB200D,氣囊控制單元軟體可能不符規格,安全帶束力限制器與右前氣囊的作動時機可能與規格不符,發生正面碰撞的意外事故中,若成員防護系統觸發,乘員受傷風險機率高。該召回約需 1 小時的時間。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身價直逼 2 億元!全台僅 1 輛藍寶堅尼油電超跑亮相

訂新款 Land Cruiser 竟要等 4 年才能交車!Toyota 發公告致歉

身價破億法拉利超跑車禍!連車輪都分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