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色讓高級感倍增!Mazda CX-30 22 年式有豪華車氛圍

2022/01/23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這幾年最懂得玩車色變化的車廠,Mazda 絕對是其中之一,包括魂動紅、鋼鐵灰等,都打造出不同於傳統紅車色或灰車色的視覺效果,近期新車色琉光金,則是導入在 2022 年式的 Mazda 2、Mazda 3、CX-30 與接下來的 CX-5。

琉光金車色是 Mazda 新年式多款新車的車色新選項。

Mazda CX-30 20S Signature 相片集

2022 年式 CX-30 20S Signature,同樣也提供琉光金的新車色,過往聯想到金色車色,車迷第一個想到的是約 20 年前左右的香檳金。雖然都是金色,但這次 Mazda 所推出的琉光金,強調是如石英般透亮光澤,打造出鉑金感的低調奢華感,加上 Mazda 最會營造的光影感,讓 CX-30 提升更多高級感。

不同於傳統的香檳金,琉光金擁有更多石英般的透亮光澤,加上光影變化,提升高級感。

車外另外還納入礫黑車外後視鏡組、礫黑 18 吋輪圈的新配備。

頂規的 CX-30 20S Signature 車內也換上酒韻紅真皮座椅,有別於一般的黑色座椅,加上其他像是無邊框車內後視鏡、亮銀套件甚至是 Bose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讓車內的氛圍趨近豪華車的規劃與視覺感。

車內規劃與先前相同,20S Signature 有 Bose 音響、HUD 抬頭顯示器與亮銀套件。

酒韻紅座椅是這次新年式的內裝新亮點。

2022 年式在輔助駕駛部分,加入可在時速 0-145 公里使用的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TS),讓車輛可維持在車道線內,減少車主的疲勞感。其他安全配備還包括 360 環景、RCTA 後車警示、SBS-R 智慧倒車煞車與 SBS-RC 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等。

動力則維持先前設定,2.0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最大動力為 165ps/21.7kg-m,採單一前輪驅動。

有別與路上多為黑或白或灰車色,琉光金車色在路上的顯眼程度高出許多。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總代理正式宣佈 Town Ace 發表時間

久違 15 年 Toyota 最大休旅車改款首演時間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