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 61.6km/l!光陽最新超省油機車一桶油可騎 400 公里

2022/01/24 09: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光陽

油價近期都是漲多跌少的狀態,短時間都很難回到低油價的狀態。走省油路線的機車,也成為更多人的優先考慮車款。光陽近期就推出一款 115c.c. 排氣量的 Nice XL,最大賣點就是官方數據每公升超過 60 公里的超省油耗,加上大油箱的配置,讓 Nice XL 一桶油居然能跑 400 公里的誇張數據。

光陽 115c.c. 速克達 Nice XL,以省油為訴求,官方測試平均油耗突破 60 公里。

訴求省油路線的 Nice XL,在經濟部能源局 2021 年 12 月的耗能證明當中,繳出 61.6km/l 的成績,定速能效更高達 76.01km/h 的誇張成績。

Nice XL 的油耗數據去年 12 月已由能源局公布。(圖片來源:擷取自經濟部能源局網站)

Nice XL 雖然是 115c.c. 等級機車,卻配置了 6.6 公升大油箱,在超省 61.6km/l 油耗與 6.6 公升油箱加乘後,竟可以達成一桶油 400 公里的驚人成績,即使現實環境下打折,一桶油應也可騎超過 300 公里,減少常常去加油的時間。

Nice XL 本身也獲得七期環保認證。相較於省油型機車都配置鹵素頭燈,亮度表現較差,Nice XL 標配 LED 頭燈,騎車安全度提升許多。

在省油機車裡,Nice XL 配置了少見的 LED 頭燈,照明亮度都比鹵素頭燈更出色。

便利配備部分,有 730mm 低座墊,矮個子騎士雙腳踩得到地;320mm 加長型前踏板,可擺放 29 吋行李箱。另有涼感坐墊與省力駐車架。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30 22 年式新車色與內裝有豪華車氛圍

Toyota 總代理正式宣佈 Town Ace 發表時間

久違 15 年 Toyota 最大休旅車改款首演時間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