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退位後的新選擇?Hyundai 7 人 MPV 有望登台

2022/02/24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在台灣中型 MPV 市場相當受歡迎的 Honda Odyssey,預計販售到 3 月底就會宣告販售完畢,使得這 7 人 MPV 市場出現空窗期,不過 Hyundai 可能有機會吃下這個空缺,甚至以國產 MPV 身份進入台灣市場。

這裡看 Hyundai Custo 相片集

在 Odyssey 販售將結束時,出現 Hyundai 可能會導入 Custo 販售的消息。

新世代的車尾設計,Hyundai 字樣置中跟上當今車界潮流。

Hyundai 的 Custo,是一款中型 MPV,車身尺碼比 Honda Odyssey 大,但比自家 Kia Carnival 略小。目前提供 1.5 升與 2.0 升渦輪動力選擇,並搭載 8 速變速箱。

有著 Hyundai 新世代的設計語彙,車尾也將 Hyundai 字樣置中,取代使用廠徽的設計。車內為 2/2/3 的七人乘坐空間,後座第一排為獨立座椅配置,3,055mm 的軸距更是讓 7 人的乘坐空間表現出色,其他便利配備還有電動滑門、後座餐桌等,極為適合家庭出遊使用。

按鍵式線傳排檔、與 Tucson L 相似的方向盤,都是 Custo 配備。

後排第一排為獨立座椅,絕對是家人最搶想做的位置。

車內的配備也比照目前新世代 Hyundai 車款辦理,像是與 Tucson L 相似的方向盤造型與按鍵式線傳排檔,輔助駕駛 Hyundai Smartsense 也是標配之一。

目前 Hyundai 僅規劃 Custo 在中國販售,不過原廠也有意將 Custo 導入到其它市場販售。未來不排除有機會以國產 MPV 的身份導入台灣,由於 3 月 2 日 Hyundai 在台灣會有品牌年度展望,當天或許會有 Custo 的相關規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行政院出重手!未禮讓行人將開罰 6000 元

Toyota Voxy 第二種動力現身

Honda CR-V 六代預想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