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盟 NCAP 最新撞測成績出爐!Lexus NX 獲 5 星滿意度

2022/03/04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Euro NCAP 公布最新的撞擊測試結果,包括國人熟知的 Lexus NX、Volkswagen Polo、BMW 2 系列 Coupe 等。除了 BMW 2 系列 Coupe 是唯一只拿下 4 星評等的車款,表現較差,其他車款都獲得 5 星評等肯定。


Euro NCAP 最新撞擊測試結果名單

獲得 5 星評等的車款,Lexus 部分,受測車款為 NX 350h 油電,在安全輔助的項目得分最高。VW Polo 為 1.5TSI Life 版本,在成人乘員的項目得分最高,不過受測車配置的中央氣囊,台灣版本並未搭載。

Lexus 受測車款為 NX 350h。

另外兩款獲 5 星評等的為 VW Taigo 與 Renault Megane E-Tech。 

BMW 2 系列 Coupe 受測車為 2.0 升柴油動力,是這次唯一僅有 4 星評等的車款,但 AEB 在行人防碰撞與自行車騎士的表現不佳,另外安全輔助部分的車道輔助系統表現僅有中等的「邊緣」評價,讓 BMW 2 系列 Coupe 最終僅有 4 星作收。

BMW 2 系列 Coupe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小休旅預想圖亮相  比較接近市售車

台灣福斯公布今年計畫

全台停電!特斯拉車主發起自主回報充電站最新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