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接近市售車的外型!Honda 小休旅預想圖亮相

2022/03/04 0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paultan.org

Toyota 以 Raise 橫掃小休旅市場,去年 Honda 就以 SUV RS 概念車首演方式,告訴世人 Honda 決心搶佔這個市場,畢竟概念車仍是概念車,是否會與市售車相近,仍是關注焦點,因此不意外的,預想圖出現了。

與概念車相比,主要在水箱護罩、尾燈設計有所改變。

設計師 Theophilus Chin 分享出來,可能名為 ZR-V 的預想圖,與先前的概念車相比,水箱護罩部分則是比較務實的黑色網狀設計,下氣壩也維持 SUV RS 的設計風格。

車尾部分,也是與概念車相同的廠徽置中搭配貫穿式尾燈,廠徽下方則有 ZR-V 的字樣,尾燈則改以常見的C型取代概念車的箭矢式尾燈。而雙色車身也不意外的保留下來,畢竟這款車是面向年輕族群市場。

ZR-V 的字樣放在廠徽的下方,尾燈則採 C 字型方式呈現,屬於中規中矩的樣貌。

一般預測,這款車應也會配上 1.5 升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而高階車型如果配上 e:HEV 油電動力,似乎也是可預期的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福斯公布今年計畫

全台停電!特斯拉車主發起自主回報充電站最新狀態

全球第 4 大汽車集團發豪語:將推出 75 款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