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傳 Lexus NX 暫停接單:候車期恐達 14 個月

2022/03/04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去年 10 月在日本推出的 Lexus NX 第二代,在晶片荒情況下,日媒報導內容中指出,Lexus 已經暫停 NX 的接單。

在缺晶片與疫情雙重打擊的情況下,日媒報導 Lexus 已暫停 NX 車系接單。

日經新聞報導,在日本疫情升溫,另外晶片短缺影響,嚴重影響 Lexus NX 交車進度,NX 全車系包括 NX250、NX350、NX350h 與 NX450h+ 都已停止接單。 

根據《Creative Trend》的估算,Lexus 在日本 2 月銷量為 2844 輛,有一半是 NX 車系,根據目前傳出的訂單量已超過 20,000 張,如果按照此狀況,交車時間將會拉長到 14 個月。

因為新車交不出來,使得剛流進中古車市場的新款 NX,要加價才買得到。

NX 新車交不出來,也讓進入中古車市場的 NX 價格水漲船高。

在日本就出現一款 NX350h F Sport 4WD 中古車,新車駕加上選配後,價格來到 750-760 萬日圓,但最後這款中古車卻以 825 萬元成交。 

另一款 NX350h F Sport 2WD 中古車,加上選配後約 730 萬日圓,但最後卻以 789 萬日圓成交,出現中古車還比新車貴的奇特現象。

台灣在 2 月開始大量交車 NX,高達 1116 輛,其中有超過 800 輛皆為 NX 200,目前仍正常接單。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 vs 燃油車誰的可靠度最高?近 5 萬名車主調查給出答案

歐盟 NCAP 最新撞測成績:BMW 2 系列 Coupe 僅 4 星

Honda 小休旅預想圖亮相  比較接近市售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