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中國充電亂象最好方法?特斯拉車主收 1700 萬元帳單嚇傻

2022/03/09 11: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的超級充電站開始收費,不過相較於加油還是便宜許多,近期有一位中國車主,替自己的 Model 3 充完電之後,居然從 App 上收到一張高達 1740 萬元台幣的充電費用帳單! 

一位中國的特斯拉車主,收到充電金額高達 1700 萬元的帳單。

一位 Tesla Model 3 的車主,被特斯拉禁止使用超級充電站,在他看到 App 的支付金額,居然高達 384 萬元人民幣(約 1740 萬元台幣)的鉅額帳單。

這樣的鉅額充電費用金額,足以讓 Model 3 的 60kWh 電池組充飽電 32000 多次,但「這根本不可能做到」。

這 1700 萬元的帳單,足以讓 Model 3 的 60kWh 電池組充飽電 32000 多次。

特斯拉客服也對此事進行回應,此狀況為車輛後端軟體出現故障所致。 

雖然還不清楚原因,不過特斯拉一直在提高位在中國的超級充電站閒置費,因為中國車主常常充完電之後,仍然繼續將車停在充電站,讓其他車主無法充電,現在閒置費已經提高到每分鐘近 30 元,試圖改善中國車主充飽電不離開的亂象。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將採最新固態電池!續航力可破 200 公里

Acura 傳將退出中國市場

福斯 Passat 旅行車改款預想圖首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