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外媒也猜不透!福特最新中型休旅偽裝車曝光

2022/03/09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pcauto.com.cn

Ford 持續搶攻 SUV 市場,近期又出現一款福特休旅偽裝車的照片,由於包得密不通風,不易得知是何款休旅,外媒推測可能是 Edge,甚至是 Mondeo 轉型的中型跨界車。

這次曝光的兩張照片,除了輪胎之外,看得到的地方都被貼上偽裝貼紙,就連後座車窗也不放過,但輪廓上來看,偏向較為方正的格局,車內乘坐空間表現應該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對於這款車,目前外媒有兩種說法,一個是認為這是 Edge 的改款車,畢竟長安福特已有相關計畫,預計在 2022 年第四季推出 Edge。但另一說法則是這款可能是 Mondeo 房車停產後,轉變成為的中型跨界車,採 C2 平台打造,並使用 1.5 與 2.0 升渦輪動力,目前仍無確切答案。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車主收 1700 萬元充電帳單嚇傻

日媒捕獲 Nissan Kicks 改款消息

Gogoro 將採最新固態電池!續航力可破 200 公里

Acura 傳將退出中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