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4 年車齡但哩程數超低!特斯拉首批電動跑車中古價破 700 萬元

2022/03/11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rubermotors.com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銷售量持續上升,就連早期推出的 Roadster 電動跑車身價也水漲船高,近期便有一輛 2008 年的 Roadster,售價居然超過 25 萬美元(約 716 萬元台幣)。

這輛於 2008 年生產的首批 Tesla Roadster,以超過 25 萬美元買出。

美國中古車公司《grubermotors》,手上有一輛身價超過 25 萬美元的 Roadster,是 2008 年份車款,哩程數只有 840 英里(約 1351 公里),以一輛 14 年的車來看,這哩程數低得驚人,而且是當初生產 2450 輛當中的第 13 輛,意義非凡,光是這點,就讓這輛 Roadster 的身價向上攀升。

哩程數僅 1000 公里出頭,但這車已有 14 年車齡。

儀表板上可清楚看到超低哩程數數字。

當初這批於 2008 年生產的 2450 輛車,根據市場估計,有些成了事故車,有的則遭遇火災,因此目前約剩 2000 輛左右。

相關的規格數據部分,這輛 2008 年的 Roadster,零百加速時間為 3.9 秒,電池容量 53kW,為雷霆灰車色。Roadster 第二代也備受期待,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先前曾表示,希望可以在 2023 年開始生產。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小改款內裝有大改變!旋鈕排檔掰了

西方制裁導致工廠停產!俄羅斯汽車品牌員工慘休減薪假

福特最新中型休旅偽裝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