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小改款內裝有大改變!傳統排檔桿回歸取代旋鈕式

2022/03/1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2019 年推出的 Ford Focus MK4,當時內裝最大亮點,就是換上旋鈕式電子排檔,用「撥」的就能進行排檔。不過在近期與台灣有密切關聯的海外小改款,捨棄了旋鈕式設計,改為最熟悉,也最常見的傳統排檔桿。

Focus 小改款內裝的排檔,以傳統排檔桿取代旋鈕式。

與台灣福特有密切相關的中國長安福特,從近期曝光的照片可發現,除了外觀以八角形水箱罩作為主要視覺,另外藍車色更讓人聯想到 Focus RS 三代。

內裝在此時也一起曝光,除了中控大螢幕配置,排檔部分不再是旋鈕式,而是傳統排檔桿,搭配後方的 Autohold、電子駐車鍵使用,目前還無法得知台灣福特是否會跟進辦理。

Ford Focus MK4 2019 年推出,3 年多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小改款週期。 

引擎部分這回小改款時也從原本三缸引擎,改為四缸引擎,仍為 1.5 升渦輪引擎,排氣量 1499c.c.,可提供最大馬力 177 匹,動力表現出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西方制裁導致工廠停產!俄羅斯汽車品牌員工慘休減薪假

福特最新中型休旅偽裝車曝光

特斯拉車主收 1700 萬元充電帳單嚇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