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滿月訂單破千張!Mazda CX-5 最強大新動力佔比 30%

2022/03/11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記者陳英傑

2 月 11 日正式發表的 Mazda CX-5 小改款,推出至今滿 1 個月,台灣馬自達公布接單成績,目前已收到超過 1000 張訂單,2.5T 渦輪新動力雖然稅金高,但充沛的動力,但卻佔了目前訂單的 3 成。

台灣馬自達表示,在這接單數裡,佔比最多的仍是 2.0NA 自然進氣引擎的車型,有高達 70%,其中 20S Premium 這 2.0 升的頂規車型,佔了整體訂單的 50% 為最多。

儘管 2.5 升渦輪動力稅金高,但在超過 1000 張訂單裡,有 3 成都是選擇 2.5 升渦輪。

在這次小改款,也同時推出 2.5 升渦輪引擎的車型,擁有 230 匹馬力與 42.8 公斤米扭力的動力輸出,是目前 CX-5 全車系最強悍車款,儘管 2.5 升排氣量在台灣的稅金制度下並不討喜,然而 148.9 萬元頂規的 25T AWD Signature,訂單居然也有 20% 的佔比。

至於次一階,售價 137.9 萬元的 25T 2WD Sport Edition,佔比則為 10%。 

儘管接單踴躍,但台灣馬自達坦承,根據不同車型或車色狀況,候車期最長可能會達 4 個月,車主須做好候車的準備。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JD Power 車廠後勤滿意度調查  Lexus 與 Mini 都拿 No.1

Ford Focus 小改款內裝大改變

特斯拉首批電動跑車中古價破 7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