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配額賣完了!400 匹鋼砲掀背 Audi RS 3 Sportback 售價與預售相同

2022/04/01 14: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四環品牌 Audi 今天發表 RS 3 Sportback,這輛性能鋼砲車,以一顆 2.5 升直列五缸渦輪引擎打響名聲,創造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Audi 針對 RS 3 Sportback 開出 327 萬元售價,不過今年的配額已經銷售完畢。

【Audi RS 3 Sportback 相片集】

在 A3 Sportback 與 S3 Sportback 等級之上的 RS 3 Sportback,最重要的賣點就是那 2.5 升直列五缸渦輪引擎,這句直列五缸引擎,有著 1-2-4-5-3 的獨特點火順序。馬力直接站上 400 匹大關,扭力高達 500Nm,搭配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與 Quattro 四傳系統,讓 RS 3 Sportback 以 3.8 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達 280km/h。

系統結構部分則有 RS 專屬的運動華電子式可調阻尼懸吊、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 

匹配這動力的,則有 RS 3 專屬外觀套件,如 RS 六角蜂巢格柵,兩側大型進氣孔,Matrix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

車內則有 RS 跑車方向盤、碳纖維飾板搭配黑色頂蓬。12.3 吋數位虛擬座艙 Plus、Fine Nappa 真皮雙前座跑車座椅、Bang & Olufsen 3D 環繞音響系統等都是標準配備。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

福特也撐不住!官方:Focus、Kuga 預計 5 月漲價

可兼具性能與乘坐空間 306 匹馬力性能車!Toyota GR Corolla 終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