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搶先爆料:Toyota Vios 大改款第三季上市!有 2 種動力選擇

2022/04/08 15: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Headlightmag

敲碗已久,Toyota Vios 的改款時間點越來越接近了!泰國媒體掌握到 Vios(泰國稱 Yaris Ativ),大改款的上市時間會在今年第三季,並選定泰國作為全球首發地點。

泰國媒體報導,Vios 大改款第三季會上市。

Vios 在泰國名為 Yaris Ativ,是當地相當熱銷的四門小型房車代表,因此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泰國媒體《Headlightmag》的報導中,指出 Toyota 將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大改款 Vios,開發項目代碼為 D92A,是建制在 DNGA 新型微型車平台,並且將會有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5 升油電兩種動力選擇。 

1.2 升 DOHC 四缸引擎的消息,等於是確認並非先前傳言中的渦輪引擎版本。

目前兩具動力的詳細資訊還讓未明朗,不過 1.5 升油電可能是使用 Prius c 前一代的設定;至於 1.2 升自然進氣,則是有泰國排放法規的緣故,最大馬力可能是 90hp 左右。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Ecosport 也即將跟進停產

特斯拉 Model Y 首度現身台灣汽車審驗網站

電動車價格未來只會更便宜?賓士:沒這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