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一次上演兄弟鬩牆場面?業界人士預測:Mazda CX-5 會被 CX-50 取代

2022/04/27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試圖朝豪華品牌等級前進,Mazda 從去年到今年陸續推出了 CX-50、CX-60 兩款休旅,展現出強烈企圖心,儘管 Mazda 認為,CX-50 與 CX-5 屬於不同的買家族群,但業界人士卻認為,CX-5 有可能最後被 CX-50 所取代。

CX-50 是 Mazda 邁向豪華品牌的關鍵車款。

CX-5 目前為第二代,剛推出小改款沒多久。

美國調查機構 AutoPacific 總裁 Ed Kim,接受《Automotive News》訪問時,他認為當初 CX-30 推出之後,CX-3 在美國賣沒幾年就消失了,同樣的,CX-50 推出,也間接表示 CX-5 可能也會有類似的結局。 

Ed Kim 的一番談話,也獲得汽車交易網站 Edmunds 資深經理 Ivan Drury 認同,Ivan Drury 認為,等CX-50 銷量上來之後,CX-5 大約只剩 3 年的好時光,他進一步指出「但除非有較多折扣,不然選擇 CX-5 而非 CX-50 是沒意義的」。

畢竟從定價上來看,CX-50 價格也不高,比 CX-5 多出來的價格,卻能獲得更新的外型與更現代化的內裝。

以更豪華的設計,CX-50 給人的質感更勝 CX-5。

CX-50 外型較為粗獷,反觀 CX-5 就比較接近都會休旅。

《Carbuzz》認為,由於 CX-5 剛進行產品更新,應該不會像 CX-3 那樣快速消失,而且 CX-5 是一款讓人每天都能駕駛愉快的休旅,不是每個人都想要 CX-50 這樣粗獷外型的車款,但從商業角度來思考,CX-5 被 CX-50 取代是有道理的。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換新引擎!與 Corolla Cross、Kicks 動力油耗紙上 PK

Nissan Altima 偽裝身影透露變動重點

Honda HR-V 實車台灣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