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新車 6 月底登場!將搭全新套件

2022/06/23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裕隆在 6 月 17 日時舉辦股東會,董事長嚴陳莉蓮預告納智捷會有新車上市,很快地納智捷立刻就有動作,將在 6 月 30 日推出旗下 URX 的 Wildfun 野 Fun 版媒體賞車會。

根據納智捷所公佈的資訊,這款 URX Wildfun 野 Fun 版,除了 URX 既有的主動安全科技配備,另外會加入嶄新 Off-Road 風格的野 Fun 套件,鎖定後疫情時代,想往野外遊玩的群眾。

納智捷將在 6 月 30 日,推出 URX Wildfun 野 Fun 版。圖為先前推出的 URX 全景樂活版。

這場 URX  Wildfun 野 Fun 版媒體賞車活動,會找來百萬 YouTuber 蔡阿嘎,分享 URX 的用車體驗,並強調以車防疫、健康共存的態度。 

預計動力方面,仍會維持原先設定的 1.8 升雙渦流渦輪引擎,202ps 的最大馬力與 30.6kg-m 的最大扭力。

URX 先前也曾推出多款特仕車,包括 URX 全景樂活版、URX 極緻紳活版、URX ADAS 巡弋版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歐洲執行長坦言:Focus 車系 2025 年停產

Honda CR-V 大改款內裝照首度釋出

台灣下半年缺車問題有解?Toyota 和泰總經理回應:好轉得等第四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