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全新數位儀表板!Toyota RAV4 歐規新年式發表

2022/06/23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歐洲推出 RAV4 2023 年式。

榮登去年全球銷量最多的 Toyota RAV4,由歐洲 Toyota 趁著熱潮,火速推出 2023 年式 RAV4,有新的數位儀表,另外在 TSS 部分也進行升級,新年式的 RAV4 以多媒體、連接性與安全作為升級重點。

RAV4 Hybrid 與 Plug-in-Hybrid 都換上 12.3 吋的全新數位儀表板,可在儀表板上顯示以輔助駕駛為主的畫面,或是導航為主的畫面等選擇,儀表板美感再次精進。

新的數位儀表板樣貌變更美,並根據車主需要,設定適合的儀表資訊。

也可以將導航狀況顯示在儀表板中央,方便車主使用。

全新的 10.5 吋中控螢幕,並換上新的多媒體系統,有著以雲端為基礎的導航功能,可精準規劃旅程,也可以尋找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透過 MyT 手機 App,可以查看駕駛分析、車輛定位、燃油表現等資訊。

車載系統能以語音方式控制功能,先說出 Hey Toyota 之後,就可以透過語音撥打電話、調整溫度等,例如說「我很冷」,系統會關上窗戶或是調高車內溫度。

車艙看似沒改變,其實在儀表板與中控部分都做了更新。

Toyota Safety Sense 也進行強化,PCS 預警碰撞系統在交叉路口部分可偵測任何迎面而來的車輛路徑,以及有行人穿越汽車行駛的道路,在必要的時候啟動避免碰撞,另外也增加緊急轉向輔助系統等。

動力部分則未作改變,2.5 升油電的綜效馬力為 218hp;插電式油電綜效馬力為 306hp。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歐洲執行長坦言:Focus 車系 2025 年停產

Honda CR-V 大改款內裝照首度釋出

台灣下半年缺車問題有解?Toyota 和泰總經理回應:好轉得等第四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