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又有新車準備登場!有望是 DRGBT 雙生車款

2022/06/26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節能標章網站

三陽(SYM)近期剛推出新迪爵,以雙火星塞技術成為最省油 125 速克達,不過接下來可能還有新車要誕生,有著與 DRGBT 跑旅類似的外型,油耗則比 DRGBT 更好,有可能會是三陽在 150c.c. 市場,以 DRGBT 雙生車方式販售的車款。

此為型號 MMBCU 的三陽 158c.c. 速克達,可以發現有很濃厚的 DRGBT 身形。

6 月 24 日剛取得標章的 MMBCU ,平均油耗為 43.5km/l。

在《節能標章》網站,出現一輛剛在 6 月 24 日取得證書,型號為 MMBCU 的三陽 158c.c. 速克達,有著裸把、高車身的設計,不仔細看以為是 DRGBT,不過可以發現這款車的車頭造型與 DRGBT 截然不同,腳踏板部分也多了斜板方便置腳,後方的扶手採白色塗裝,有別於紅色車身。

DRGBT

從照片可看出,這款車也是中置避震。在油耗部分,為 43.5km/l,比起 DRGBT 的 40.0km/l,在省油方面較為出色。

目前雖然尚無相關三陽的官方消息,不過有可能想比照 Yamaha 的 Smax、Force 雙生車方式來販售,更進一步消息須待三陽宣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影片)福特小車挑戰麋鹿測試表現反比前代差

Toyota 召回 bZ4X 台灣暫停交車

中華汽車揭露新車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