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中大型房車可能告別市場?Mazda 宣布 Mazda 6 停止銷售

2022/07/24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傳出震撼彈!旗下的中大型房車 Mazda 6,日本市場已經暫停接單,並將停止銷售。在遲遲無任何大改款車型亮相的情況下,Mazda 6 這款運動房車未來是否還能延續,眾人都在注意。

Mazda 6 日本頁面顯示,Mazda 6 不再收目前車型的任何訂單,庫存賣完之後就會停售的資訊。但未告知說明停止接單的原因爲何。

Mazda 日本已經宣佈停止接單 Mazda 6 的消息。

現行的 Mazda 6 第三代是 2012 年發表,至今已有 10 年,中間歷經 2 次小改款,除了四門房車,另外還有 Wagon 旅行車兩種車型可選。

台灣方面,房車僅有 2.0 單一車型,Wagon 旅行車則有 2.0 與 2.5 各單一車型的編成,目前仍持續販售當中。

Mazda 6 Sedan

Mazda 6 Wagon

不過在全球車市早已被 SUV 鯨吞的情況下,中大型房車市場持續萎縮,與 Mazda 6 同級的其他品牌車款,有的只賣旅行車,有的甚至直接停產送進歷史,畢竟市場已經不站在中大型房車這裡。 

儘管也曾有日媒透露會有下一代的 Mazda 6,以 3.0 升後驅為賣點,但遲遲未看到任何的偽裝車等身影,反而看到的都是 CX-60 等新世代休旅發表。在這 SUV 當道的年代,資源沒有其他車廠雄厚的 Mazda,自然也會將開發重心放在獲利更高的 SUV 車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曾公布數據:我們比油車安全 11 倍

Kodiaq、Octavia 與 Superb 召回

Honda 稱讚「有史以來最強」!Civic Type R 性能車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