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升級配備不加價!Mazda CX-5 與 CX-30 將搭智慧頭燈

2022/07/31 14:03 文/記者陳英傑

Mazda 在 7 月 21 日時,針對旗下 CX-3 推出 2023 年式車型,在未漲價的情況下,還升級 ALH 智慧型頭燈。近期來自經銷端的消息顯示,主力休旅 CX-5、房車 Mazda 3 與跨界休旅 CX-30,也將在新年式車型加入 ALH 智慧型頭燈,而且價格無調漲。

CX-3 升級為 ALH 智慧頭燈後,其他車款也將跟進。(圖片來源:Mazda)

CX-5 在小改款前就有 ALH,不過後來取消。(攝影:記者陳英傑)

來自目前所顯示的資訊,除了接單生產,99.9 萬元的 20S Touring 與 129.9 萬元 25T 2WD Proactive Touring,另外 5 個 CX-5 車型都將升級 ALH 智慧型頭燈。

而 Mazda 3 與 CX-30,也會有部分車型升級為 ALH 智慧型頭燈。儘管獲得升級,但價格將可望維持原價。

Mazda CX-30(攝影:記者陳英傑)

ALH智慧型頭燈,是包含防眩光遠光燈、廣角近光燈以及強化高速行進間照明距離的強化功能。(圖片來源:Mazda)

根據馬自達的說明,這套 ALH 智慧型頭燈,是包含防眩光遠光燈、廣角近光燈以及強化高速行進間照明距離的強化功能,不僅有效提升夜間行車的照明視野,也可同時避免造成其他車輛的眩光干擾,全面守護駕乘者安全。

最終 CX-5、Mazda 3 與 CX-30 是否會搭載 ALH 智慧型頭燈,仍須待台灣馬自達宣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ogle Maps 推 3 項新功能!外媒:其他導航競品看起來過時

4 款國產進口車款 8 月準備漲價

德國研究:實測 6 款車操作介面安全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