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油提升 23%!光陽古典速克達推新款上市

2022/07/31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光陽

光陽旗下 125 歐洲復古速克達代表 Like 125,近期默默在官網上架新一代的 Like 125,除了改良了前一代的問題,油耗也從原本的 45.9km/l,提升到 56.6km/l,省油能力大精進。

LIKE Ⅱ 125碟煞版,圖為山脈灰。

新一代的 LIKE Ⅱ 125 碟煞版,機種代碼為 SJ25XR,在外型上延續前一代的設計,走的是歐洲古典速克達路線,給人一種優雅的氣息。車身尺碼、軸距與車重都與前一代相同。

由於前一代採用汽車級隱藏加油口,儘管有特色,但車主卻反應不便利,因此這一代從善如流,回歸到常見的外露式自動彈跳加油蓋設計。

取消前一代的隱藏式油箱蓋,改為外露式設計。

將 USB 從置物箱調整到前置位置。

而原本 USB 充電擺放在置物箱裡,同樣也是車主不喜歡的設計,因此也改回到鑰匙孔旁的位置,並改為前開放置物空間,方便騎士可以拿取手機。 

雖然外型與前一代相同,不過引擎部分換上光陽 Green Power 引擎,省油性提升 23%,在能源局 6 月的耗能證明裡就可以看到平均油耗提升到每公升 56.6 公里的表現,比前一代的每公升 45.9 公里與 47 公里進步許多。

LIKE Ⅱ 125 為單一車型,配置前碟後鼓煞車,前碟從原本 180mm 提升到 220mm,強化煞車安全感,2 種車色分別為山脈灰與石油藍。

此為石油藍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5 與 CX-30 將搭智慧頭燈

Google Maps 推 3 項新功能!外媒:其他導航競品看起來過時

4 款國產進口車款 8 月準備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