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2 上半年 2 大汽車集團銷售成績:Toyota 遙遙領先 Volkswagen 逾百萬輛

2022/08/02 14: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Volkswagen

全球的新車銷售表現,是各家車廠的面子之爭。龍頭寶座一直都由 Toyota 集團與 Volkswagen 集團互爭,2022 年上半年銷售成績,Toyota 集團以 513 萬輛,領先 Volkswagen 集團的 400 萬輛。

來自 Toyota 所公布的資訊,整個集團在今年上半年繳出 513 萬 7811 輛的成績,比起去年同期下滑 6%,其中 Toyota/Lexus 佔了 469 萬 9020 輛,Daihatsu 為 36 萬 1135 輛,Hino 為 7 萬 7656 輛

Toyota 集團 2022 上半年繳出 513 萬輛銷量。

Toyota 表示,在疫情持續蔓延、晶片短缺等影響,導致銷量不如去年。 

Volkswagen 也公布集團成績,為 400.6 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衰退 14%。各品牌成績如下,VW 為 121.8 萬輛、Audi 為 51.3 萬輛、Skoda 為 44.7 萬輛、Porsche 為 14.9 萬輛。

Volkswagen 集團 2022 上半年繳出 400 萬輛銷量。

兩大集團目前暫時由 Toyota 集團取得領先地位,而且與 Volkswagen 集團有超過 100 萬輛的差距,在換上原 Porsche 執行長接任 Oliver Blume 接任新的集團執行長,銷售是否會有所起色,將會是下半年關注焦點。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amry 進行微整形

又一電動車電池有起火威脅

今年首款突破 2 萬輛銷售車款!第二、三名加起來都輸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