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販售近 40 年 Toyota 越野老車驚傳暫停接單!經銷商曝:交車要等 4 年

2022/08/03 10:3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販售近 40 年的 Toyota Land Cruiser 70 系列,由於候車時間實在太長,近期外媒傳出 Toyota 宣布暫停接單,Toyota 也已證實該消息。 

外媒《Carexpert》報導,目前在澳洲販售的 Toyota Land Cruiser 70 系列,已經由 Toyota 暫時停止接單。

雖然販售長達 38 年,Land Cruiser 70 系列需求依然強勁。

Toyota 也發出公告表示,全球汽車產業正在經歷持續的生產中斷狀態,此也影響了車輛供應,但同時 Land Cruiser 70 系列在澳洲客戶的受歡迎程度仍處於高點。

澳洲 Toyota 銷售副總裁 Sean Hanley 坦承,這決定是在不斷變化的情勢下所做出的決定,將暫停新的 Land Cruiser 70 系列訂單。

Land Cruiser 70 系列的優勢在於其越野性能強烈,還有大動力的柴油引擎。

5 月的時候,外媒曾報導 Land Cruiser 70 系列候車長達 2 年半,但經銷商最新消息顯示,候車時間將長達 3-4 年。但也因為如此,Land Cruiser 70 系列中古車價不降反升。

目前澳洲與中東地區都仍在販售這款 1980 年代的硬漢越野車,70 系列至今也已賣出超過 30 萬輛,在澳洲每年仍可販售超過 1 萬輛,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採用 4.5 升 V8 柴油渦輪引擎,除了有 202 匹馬力,在 1,200 轉時就可提供 430Nm 的強大扭矩,再難的山路都能征服。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2 上半年 2 大汽車集團銷售成績揭曉

Toyota Camry 進行微整形

又一電動車電池有起火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