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全新數位儀表板!Toyota RAV4 新年式有望 10 月推出

2022/08/03 13: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在海外陸續推出的 Toyota RAV4 新年式,台灣有機會在 10 月推出!經銷商已透露該消息,將會有全新的數位儀表板可使用。

歐規 RAV4 新年式公布,外觀並未有明顯變動。

歐規與日規的 RAV4 都將陸續推出新年式,主要升級重點在於影音系統的升級,中控也換上 10.5 吋高解析觸控螢幕。 

另一大亮點,在於全新的數位儀表板,來到 12.3 吋的顯示範圍,可配合駕駛的需要,顯示以導航為主或是輔助駕駛啟動狀態的畫面。

車內的中控螢幕放大到 10.2 吋。 

全新數位儀表板可顯示三種風格,像是圖中的導航為主顯示方式。

在日規於 10 月 2 日推出,台灣也有極高機率在 10 月跟進。不過今年 RAV4 缺車嚴重,也影響今年銷售成績,1-7 月的累積銷售僅 10726 輛,只有去年同期的 79%,等於衰退了超過 2 成的跌幅。 

目前車型編成仍是未知狀態,但可預期在中高階車型可望導入全新數位儀表,而價格自然也不會意外地調漲。如有最新消息,《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將持續追蹤。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輔助駕駛也辱華?中國車主怨:小眼睛遭系統判定打瞌睡

販售近 40 年 Toyota 越野老車驚傳暫停接單

2022 上半年 2 大汽車集團銷售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