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公布全新 CU 系列車款!首款車可能是先前曝光 DRGBT 雙生車

2022/08/03 13: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陽、能源局

三陽機車(SYM)今年連續三個月,都拿下台灣機車品牌銷售單月冠軍,在累積銷售上更領先光陽機車(Kymco),在士氣大振下,三陽今天上午又宣布即將推出全新 CU 系列,並透露第一款車即將推出。

三陽公布全新 CU 系列,並透露第一款車的設計圖。

SYM 在臉書上宣布,將在定位、科技配備追求特色最佳化的極致之作的 BT 靈獸系列外,推出 CU 系列,其中的 C 代表 Crossover 跨界,U 代表設計風格的獨特 Unique,除了延續 SYM 的創新,也考量騎士生活體驗需求,結合人因工程、創新、機能平衡的高 VP 值系列。同時在文末也預告第一款 CU 系列車款即將上市。 

一般預測,應是先前出現在能源局網站上的 MMBCU,與 DRGBT 相同排氣量。

MMBCU 平均油耗比 DRGBT 略佳,並兼顧長途騎乘舒適度。

目前一般預測,可能是先前在能源局網站曝光的 MMBCU TDA16T1,158c.c. 排氣量,有著與 DRGBT 相似的架構與動力,平均油耗為 43.5km/l,但在置腳處、外型修飾等,都仍與 DRGBT 有所區別,出線的機率相當高,最快有望在第三季推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新年式有望 10 月推出   

輔助駕駛也辱華?中國車主怨:小眼睛遭系統判定打瞌睡

販售近 40 年 Toyota 越野老車驚傳暫停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