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Impreza 車系將有大變動!規格配備比照 XV 配置

2022/09/18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新一代 Subaru XV 發表後,與其有著深厚血緣關係的 Impreza 也準備迎來大改款,造型上預期將運用新世代 XV 的設計語彙,不過整體會更強調都會感,另外日媒指出,四門車型將會取消。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Impreza 預想圖,預期明年發表亮相。

預計明年發表的新一代 Subaru Impreza,參考大改款 XV 的車身尺碼,新世代 Impreza 預期和現行版本相仿,而原先擁有四門轎車與五門掀背兩種車型,但日媒指出,四門銷售佔比逐年減少,預期下一代不會出現。

從日媒《BestCar》繪製的預想圖來看,車頭同樣是六角形水箱護罩,內部以金屬質感的飾條點綴,兩側搭載全新頭燈組,日行燈樣式特別銳利,前保桿的造型同樣採運動化風格,葉子板處的肌肉線條,使新一代 Impreza 更具侵略感。

大改款 Impreza 動力配置上,有望沿用新世代 XV,搭載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原廠表示引擎、變速箱都經過優化升級,在性能、節能表現更優異,不過詳細的數據尚未公布。

內裝將比照新世代 XV 鋪陳,導入大尺寸觸控螢幕,不過儀錶板並未轉型全數位。

車內僅會有 11.6 吋直列多媒體螢幕,但並未出現 12.3 吋數位儀表板,同時原先預期的 EyeSight X 系統也不會出現,而是採目前 Forester 上的 EyeSight 系統,具備 Level 2 等級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