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全滿的國產新 MPV!Hyundai Custin 展間預賞直擊

2022/09/19 14:5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日前 Hyundai 全新國產 MPV 車款 Custin 公布預售價格後,今(19)日原廠安排媒體預賞會,搶先曝光 Custin 的廬山真面目,呈現不俗的外觀與內裝質感,同時車內空間寬敞,並具備豐富配備。

Hyundai 全新 MPV 車款 Custin 展間亮相,外型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打造。

此次南陽實業 Custin 新車規劃雙車型,分別是 GLT-A、GLT-B VIP,預售價為 133 萬與 147 萬元,全車系皆採 2+2+3 座 7 人座配置,目前接單已超過 800 張,意味著今年 600 輛配額已銷售一空,11 月 8 日上市後開始陸續交車。

外觀採 Sensuous Sportiness 新世代設計語彙,車長壓在 5 米內,但又具備長達 3,055mm 的軸距,賦予寬敞的乘坐空間,全車系標配 LED 頭尾燈組、右側感應式電動側滑門、雙天窗等。

高階 GLT-B VIP 車型,採用第二排皇家座椅,提供多種模式切換。
第三排空間即使是成年男性乘坐,也不會太過壅擠。

高階 GLT-B VIP 車型,追加左側的感應式電動側滑門,車尾導入感應式電動尾門,最重要的是升級更高階的第二排皇家座椅,包含電動調整仰躺、電動腿靠、加熱通風等功能,提供休憩模式、睡眠模式等座椅變化。第三排乘坐空間即使是成年男性也屬充裕,不會太過壅擠。

內裝導入全數位儀表板與直列中控螢幕,並採按鍵式排檔。

內裝統一採菱格紋皮質座椅,搭載全數位儀表板搭配國內開發的繁體中文 10.4 吋整合式多媒體主機,可在中控螢幕中控制空調、前後排座椅加熱、後座電動座椅調整。

安全配備方面,包含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FCA-JX 對向來車路口煞停輔助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BCA 盲區碰撞避免輔助、RCCA 後方交通防撞煞車輔助等,並標配 SVM 環景輔助系統。

全車系都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70 匹馬力與 28.5 公斤米扭力。

動力提供 1.5 升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具備 170 匹最大馬力與 28.5 公斤米最大扭力,全車系皆為前輪驅動設定,駕駛模式則有 4 種可切換,平均油耗表現為 15.0km/L。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