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就會展開交車!Toyota GR Corolla 美規率先開賣

2022/09/19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4 月 Toyota 發表全新鋼砲 GR Corolla,近日正式在美國開賣,提供入門的 Core 車型,以及首年限定的 Circuit Edition 賽道特仕車型與限量的 Morizo Edition 輕量化版本。

Toyota 最新性能鋼砲 GR Corolla 美國率先開賣。

按照原廠的規劃,入門 Core 車型將於今年開始交車,而首年限定的 Circuit Edition 賽道特仕車型預計明年第一季交車,最後是限量的 Morizo Edition 輕量化車型則要等到明年底。

另外《Throttle House》在賽道上實測 Circuit Edition 賽道特仕車型,跑出 1:14:65 的單圈成績,比起同場測試的 Volkswagen Golf R 繳出 1:15:30 單圈成績更加優異,甚至超越過去王者 Honda Civic Type R 的 1:14:68 紀錄。

GR Corolla 美規售價

Core:3.59 萬美元(約 112 萬元台幣)

Circuit Edition:4.29 萬美元(約 134 萬元台幣)

Morizo Edition:4.99 萬美元(約 156 萬元台幣)

入門 Core 車型能選擇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化套件、Technology package 科技套件與 Cold Weather Package 寒冷氣候套件等,而 Circuit Edition 和 Morizo Edition 僅有車色選配項目。

GR Corolla 還有限量生產的 Morizo Edition 輕量化版本,性能更加突出。

動力上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比起 GR Yaris 額外透過活塞冷卻技術、加大排氣閥門及進氣道加工等,讓最大馬力來到 300 匹之譜,最大扭力也增長至 37.7 公斤米,配合 iMT 6 速手排變速箱。

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經過升級強化後,最大馬力來到 300 匹。

此次限量生產的 Morizo Edition 輕量化版本,還將最大扭力一舉提升至 40.8 公斤米,另外 Circuit Edition 和 Morizo Edition 車型的渦輪增壓值都有提升,因此原廠透露,兩款車型都能在 5 秒內完成 0-96km/h 加速。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