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規 RAV4 新增越野車型!配備與 TSS 皆有升級

2022/10/05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 Toyota 推出新年式 RAV4,同時還針對汽油和油電車型新增 OFFROAD package II 特別版車型,另外 TSS 系統以及部分配備都獲得升級,大幅強化產品競爭力。

日規 Toyota RAV4 新增 OFFROAD package II 特別版車型,造型更粗獷。

此次新增的 OFFROAD package II 特別版,搭載專屬懸吊系統,讓 RAV4 的離地高度進一步提升 10mm,同時配置專屬 18 吋鋁圈、全地形配胎,提升地形征服能力。

另外 OFFROAD package II 特別版在外觀樣式上,導入車頂行李架、前後下護板,以及造型更粗獷的前保桿,整個車頭都被大面積消光黑的塗裝包覆,呈現豐富越野氣息。

內裝除入門車型外,皆升級 12 吋數位儀錶板與 10.5 吋中控螢幕。

配備方面,此次日規新年式 RAV4 除入門車型的儀錶板升級 7 吋數位顯示外,其餘車型標配 12 吋數位儀錶板,中控螢幕配置上,入門車型由 7 吋升級至 8 吋,其他車型則搭載 10.5 吋觸控螢幕。

原先便整合大量安全科技的 TSS 駕駛輔助系統,此次新年式也針對路口車流辨識進行升級,支援偵測車輛左轉、左右轉彎的行人辨識,以及直行橫向車流等,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表現。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