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保值汽車品牌、各級距車款榜單出爐!Honda 與 Lexus 表現強勢

2022/11/22 12: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輛折舊是許多車主必須考量的問題,尤其是許多年輕消費者未來需要換車時,若舊車能有不錯的轉售價值,就可以分擔許多換新車的費用,近日知名市調機構《J.D.Power》公布車輛保值調查結果。

Honda 獲得非豪華品牌最保值殊榮,旗下多款車的新車殘值表現優異。

此次《J.D.Power》針對 19 個汽車品牌以及多達 284 款新車進行調查,評分標準為品牌未來性、產品競爭力、二手車性能等面向,除了綜合表現最佳的車廠之外,還提供各種不同車型的最佳車款。

Lexus 雖然在各級距車款榜單中表現並不突出,但品牌整體的保值能力平均,因此成為最保值豪華品牌。

品牌方面,非豪華品牌最保值的為 Honda,而豪華品牌則是 Lexus 拔得頭籌,《J.D.Power》負責殘值統計的 ALG 部門副總裁 Eric Lyman 表示,這兩大品牌旗下車款都具備高質量,即使在經歷長時間駕駛後,仍具備優良車況。

Kia 雖未拿下最保值非豪華品牌,但在各級距車款榜單中,卻是最多上榜的車廠。

另外在各級距獲獎車款方面,雖然 Honda 是最保值非豪華品牌,但 Kia 卻是奪得獎項最多的非豪華車廠,Eric Lyman 指出,Kia 在設計、質量與保值方面擁有強大的產品陣容,已經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J.D.Power》各級距最保值車款名單

小型車:Kia Rio

中型車:Honda Civic

中大型車:Kia K5

超小型 SUV:Kia Soul

小型 SUV:Honda HR-V

中小型 SUV:Kia Sportage

中型 SUV(兩排座椅):Honda Passport

中型 SUV(三排座椅):Kia Telluride

大型 SUV:Jeep Wagoneer

豪華小型車:Acura Integra

豪華中型車:Lexis IS

豪華中大型車:Audi A6 Allroad

豪華大型車:Mercedes-AMG GT 4-DOOR

豪華小型 SUV:Porsche Macan

豪華中小型 SUV: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豪華中型 SUV(兩排座椅):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豪華中型 SUV(三排座椅):Land Rover Discovery

豪華大型 SUV:Lexus LX

電動車:Chevrolet Bolt EV

豪華電動車:GMC Hummer EV Pickup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