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線違停新境界! 自備三角錐裝故障

2023/01/02 04:5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民眾在街頭直擊「紅線臨停」新招,在一位難求的鬧區紅線路邊,一部轎車假裝車輛故障,自備三角錐,將車子的引擎蓋掀起來、後車廂也打開直接停車,沒多久車主回來收起三角錐,關上引擎蓋、後車廂從容開車走人,讓路過的民眾當場傻眼!

一部轎車假裝車輛故障,自備三角錐,將引擎蓋、後車廂也打開直接停車。(取自記者新聞網)

這段分享文 PO 上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文「我沒有要爆料,只當笑話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紅線臨停新境界,假裝車輛,自備修路用三角錐,不是汽車專三角故障標誌,等待時間一到,馬上收完東西走人,看來後車廂會自備三角錐的,肯定是累犯」。

這地點位在高雄市鳳山區,根據民眾目擊到的狀況,這部轎車臨停紅線上,不但引擎蓋掀起來、後車廂也打開,看起來就像「故障」,這樣的偽裝手法,讓目擊民眾大開眼界。

過沒多久車主收起三角錐,從容開車離車。(取自記者新聞網)

轄區鳳山警分局文山所表示,暫未接獲相關報案,如經民眾檢舉提供相關影像,將檢視違規事證,依規定逕行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55 條,處新台幣 300-600 元罰鍰、如停車逾 3 分鐘依道交條例 56 條,處新台幣 600-1200 元罰鍰)。

警方並責請各所加強來回梭巡並嚴正執法,同時呼籲民眾駕駛車輛停車應遵守規定,以免遭罰又造成用路人危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電動車在車展起火 車廠發聲明卸責反引爆網友撻伐

Android Auto 爆災情!用戶抱怨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