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邪歸正?曾是罪犯座駕的法拉利化身捷克警車

2023/01/25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licie.cz

因為無合法掛牌而開上台灣街頭的那些跑車,最終命運常常都是被警方沒收後,只能銷毀變成廢鐵,讓許多人都覺得相當可惜。不過捷克警方的做法,卻是讓這些跑車「改邪歸正」,成為人民保母的座駕,一同維護社會安全。

從罪犯那邊沒收的 Ferrari 458 Italia,已開始成為捷克警方追捕非法賽車的座駕。

捷克警方先前收編一輛 Ferrari 458 Italia,這車並非由捷克警察所購買,而是罪犯用車。根據捷克警方表示,在 2021 年所查獲的近 900 輛汽車,有絕大部分都出售,其所得則是用來彌補違法者所造成的損失。

捷克警方指出,之前也有沒收數百輛作為犯罪用的車輛,但都不是像法拉利這樣的跑車。

這輛沒收的 Ferrari 458 Italia,改裝成警車費用比 Skoda Scala 的新車還低,改裝費用為 34 萬捷克克朗,改裝項目包括將原本紅車色換成特殊車色、攝影機、專用警示燈等。 

雖然已有 10 年車齡,里程數只有 2000 公里,4.5 升 V8 引擎更是爆發驚人馬力。

雖然已是 2011 年的車款,但 4.5 升 V8 引擎,高達 570 匹的最大馬力,極速可上看時速 326 公里。 

而捷克警方也已安排好這款 Ferrari 458 Italia 的用途,首先是會針對追捕一般巡邏車抓不到的非法賽車,尋找失竊車款等用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Ford Focus Wagon 被能源局搶先曝光

三陽又一新車取得超省油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