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發表就被名人曝光!Mazda CX-90 車內重點配備全都錄

2023/01/25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距離 Mazda 新世代 7 人休旅 CX-90 的發表時間 1 月 31 日越來越近,相關資訊也越來越多,就連獲得 Mazda 邀請的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暨技師,也都拍攝到許多官方未透露的畫面。

身為 Mazda 獲邀的名人,英國節目主持人 Anthony Richard Anstead 大辣辣的拍攝 CX-90。

可看到第三排座椅的配置。

英國電視主持人 Anthony Richard Anstead,獲得 Mazda 邀請成為少數體驗 CX-90 的人,擁有特權的他,在拍攝現場裡,他用影片方式錄製了 CX-90 的局部實拍照放在自己的 Instagram,包括駕駛座座椅、座椅電調與一些車內設計細節,也看得到與 CX-60 相似的編織結合金屬材質的質感。

另外車內也看得到三排座椅配置,確實可乘坐 7 人,另外還有大型天窗,車內也有動態控制系統(KPC)。

副駕駛座前方的車內材質,與 CX-60 接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t anstead(@ant_anstead)分享的貼文

Mazda 也在先前透露,CX-90 將會有 3.3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輸出 340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也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採用 2.5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提供 322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

而在車尾設計上,並未跟隨目前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而是 Mazda 風格的獨有創意,營造自己的特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新專利:後座乘客可用 HUD 打電玩

卸下車頂行李架 油耗相差多少?外媒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