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沒有的這裡都有!巧手改裝 Mazda 入門小車動感變身

2023/02/04 14: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utoExe

Mazda 日前發表二度小改款 Mazda 2,而專注於 Mazda 的日本改裝品牌 AutoExe 隨即推出相關空力套件,讓這輛品牌入門小車也能擁有搶眼的動感風貌。

AutoExe 推出 Mazda 2 空力套件,打造全新的動感風貌。

AutoExe 為小改款 Mazda 2 準備了專屬的 DJ-07 空力套件,透過前保桿下擾流翼、車身側裙、固定式擾流尾翼,還有後保桿導流罩和下分流器等全新設計,進一步強化整體的動感氣息,同時也採用黑色鋼琴烤漆來提升質感表現。

除此之外,也新增帶有導流刻槽的晴雨窗、黑色門碗把手與金屬油箱蓋,作為車身點綴。

專屬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下擾流、側裙及晴雨窗。

黑色鋼琴烤漆也能提升質感表現。

小改款 Mazda 2 維持既有的 1.5 升四缸汽油引擎配置,可提供 113 匹最大馬力、與 14.5 公斤米扭力輸出,雖然 AutoExe 並未針對動力進行升級,但提供引擎室拉桿、降低超高 20mm 的短彈簧與運動化避震器等改裝品項,可強化小改款 Mazda 2 的操控表現。

車尾則以固定式擾流尾翼最為吸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