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為退出中國做準備?Mazda 6 在內三款車銷量慘到將停產

2023/03/03 12: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近年多家車廠陸續退出中國市場,去年也開始在中國境外生產零件,試圖減少對中國依賴的 Mazda,Mazda 中國經銷商也已收到 3 款車即將停產的消息,分別是 Atenza(台灣名 Mazda 6)、CX-4 與 CX-8,產品力不足導致銷量不佳應是退場主因。

Mazda Atenza,即為台灣的 Mazda 6。

Mazda 中國經銷商接獲消息,指 Atenza(台灣名 Mazda 6)、CX-4 與 CX-8 將在 3 月停止生產,因此要求經銷商開始清理庫存車。

而這 3 款車,也是去年 Mazda 在中國銷售較差的車款,Atenza 只賣出 7,314 輛,CX-4 僅 6,580 輛,7 人座的 CX-8 更慘淡,只有 1,276 輛的成績。

Mazda CX-80,是一款 7 人座休旅車。

就連 CX-5 也都在中國市場調降價格,全車系降價 2.6 萬元人民幣(約 11.68 萬元台幣),一般認為是為了 CX-50 上市鋪路。

事實上 Mazda 去年在中國,也僅賣了 10 萬 7602 輛車,光是 Mazda 3 就佔了 6 成銷量,Mazda 在中國明顯被邊緣化,也有人認為是 Mazda 在為退出中國市場做準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和泰公布 Toyota Crown 上市發表會確切時間點

Gogoro大規模降價最高砍7,1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