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十大暢銷電氣化汽車名單出爐!RAV4 Hybrid 奪冠 Model 3 僅排第七

2023/03/04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在電動車已成為汽車產業發展主流的情況之下,消費者對於電氣化汽車(包括電動車與油電車)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根據美國知名車輛估價機構《Kelley Blue Book》最新調查報告,Toyota RAV4 Hybrid 是美國最暢銷的電氣化汽車,Honda CR-V Hybrid 居次,電動車龍頭 Tesla 旗下的 Model 3 僅排第七,而有 4 款車入榜的 Toyota 也成為最大贏家。

美研究報告指出 Toyota RAV4 Hybrid 是最受歡迎的電氣化汽車。(圖片來源:Toyota)

根據《Kelley Blue Book》調查報告顯示,有 25%的消費者在選購新車時,會優先考慮電氣化汽車,其中油電車又比電動車更受歡迎,從其公布的十大暢銷電氣化名單來看,多數都是油電車,純電動車僅有排名第四的 Bolt EV 與排名第七的 Model 3。

美國十大暢銷電氣化汽車名單出爐,詳細排名請見附圖。(圖片來源:擷取至 Kelley Blue Book)

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結果,《Kelley Blue Book》則表示,目前電動車的價格仍高出油電車許多,且有意購買電動車的消費者也可能因為里程焦慮或充電不方便,而去選擇油電車,然而,隨著電動車技術不斷進步降低成本與充電站的普及化,相信這樣的情況在未來將會有所改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