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Class 大改款發表時間出爐!神秘剪影揭露全新流線外型

2023/04/08 11: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繼先行公開大改款 E-Class 內裝設計之後,賓士近日正式宣布新一代 E-Class 將在 4 月 25 日全球首發,並釋出一張神秘剪影,讓全新的流線造型首度曝光。

賓士釋出大改款 E-Class 側面剪影,預告將在 4 月 25 日正式現身。

從預告圖來看,大改款 E-Class 透過傾斜後掠的 C 柱線條,搭配位置上提的車身腰線,以及更緊緻的車尾造型,讓側面輪廓看起來更加流線動感,同時也採用平整式車門把手設計,進一步提升空力表現。

從先前曝光的測試間諜照也可發現,大改款 E-Class 將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內部則以三芒星徽點綴豪華氣息,同時新款 LED 頭燈組也改採上下分離式日行燈條作為新世代識別,而車尾處則跟上主流趨勢,導入橫貫式 LED 尾燈組來展現新意。

E-Class 將換上全新動感面容,車側也採用平整式車門把手設計。(圖片來源:Carscoops)

大改款 E-Class 內裝採用與 EQE 相似的設計風格,額外亮點則在於作為選配的 MBUX Superscreen,可透過數位儀表、中控螢幕及副駕座螢幕配置,搭配第三代 MBUX 多媒體車載系統,提供嶄新的科技體驗。

MBUX Superscreen 為車內帶來強烈的科技感。

原廠目前未透露動力相關資訊,但表示將持續電氣化發展,因此估計維持四缸汽柴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的動力編成,並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選擇,至於 AMG 性能車型是否如大改款 C-Class 一樣採用四缸引擎配置,則有待原廠進一步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被自己出賣?保時捷 Cayenne 小改款外型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