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Honda 經典跑車 S660 重回車壇!有望打破日本限定身分

2023/04/10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身為 Honda 旗下經典小跑車,S660 雖然屬於日本特有 K-Car 級距,卻受到許多車迷喜愛,可惜於 2022 年 3 月宣布停產,不過隨著 Honda 準備大力發展電動車,日媒指出,S660 將會以電動車身分重返市場。

Honda 經典小跑車 S660 有望以電動車身分重返車壇。圖為預想圖。

為紀念本田 R&D 中心成立 50 周年,Honda 在 2015 年 4 月推出 S660 小跑車,搭載 656c.c. 自然進氣引擎,加上不到 900 公斤的車重與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儘管馬力僅 64 匹、扭力 10.6 公斤米,但操駕樂趣十足。

根據日媒掌握來自原廠內部消息,S660 將以電動車身分回歸車壇,目前尚未有明確配置資訊,推測有望以 Honda e 為參考,搭載單馬達後輪驅動,擁有 154 匹馬力與 32.1 公斤米扭力,車身尺碼預期略微放大。

採用電動車配置,預期能繳出更加出色的性能。圖為預想圖。

另一種說法則是借助與 GM 集團結盟開發的 Ultium 全新鋰電池組與 EV 底盤,一舉打破 S660 原先日本限定的傳統,成為全球戰略車款,而造型上將更具未來感,並維持原先流線的車身,以及備受車迷喜愛的敞篷設定。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