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矩陣式頭燈投射科技目光!保時捷 Cayenne 小改款發表進入倒數階段

2023/04/15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rsche

儘管距離今年上海車展開幕僅剩倒數 3 天,保時捷原廠仍不放過任何宣傳機會,透過最新釋出的小改款 Cayenne 車頭局部圖,揭露更多外觀設計細節,為新車發表進行最後一波造勢。

全新四眼式頭燈組造型更顯俐落,內部則採用矩陣式 LED 技術,可提供更出色的夜間照明效果。

從圖中可以觀察到全新的四眼式頭燈組換上稜角分明的造型設計,比起過往更顯俐落有型,內部則採用 HD-Matrix LED 矩陣式科技,可提供更加出色的夜間照明效果,在此同時,引擎蓋線條與前保桿進氣口也經過重新調整,進而形塑出全新的動感面容。

而從先前資訊也可以得知,小改款 Cayenne 車尾將改採面積更寬大的橫貫式尾燈設計,並將牌照從尾門移至後保桿處,比照現行 Coupe 跑旅車型辦理。

車尾最大亮點在於橫貫式尾燈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CarBuzz)

至於在內裝方面,則是在既有的座艙基礎之中,導入向 Taycan 看齊的新世代科技風格,換上由 12.6 吋數位儀表、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盤的全新駕駛介面,並將 10.9 吋副駕駛螢幕列為選配,新款三輻式方向則取自現行 911,營造出嶄新的駕馭氛圍。

小改款座艙擁有更加強烈的科技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Toyota 新年式 Corolla Cross 油電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