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膩只剩螢幕的內裝?Hyundai 發表能隱藏的中控螢幕技術!

2023/04/24 10: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如今各大車廠紛紛導入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但隨著螢幕佔據中控台的面積增加,遭到許多車迷詬病新車缺乏設計感,同時也令設計師無從下手,對此 Hyundai 近日發表一項全新技術,提供可捲起收折的大尺寸的螢幕,並且可視情況選擇螢幕大小。

Hyundai 發表全新中控螢幕技術,能在不同尺寸間自由切換。

由 Hyundai 全新開發的中控螢幕,運用最新的 OLED 技術,讓螢幕本身可以彎曲,同時收縮到下方裝置中,讓中控台處的螢幕能在完全隱藏與 30 吋螢幕之間自由切換,讓車輛內裝更加簡潔,提供設計師更多揮灑創意的空間。

透過不同尺寸的中控螢幕,能讓車主在駕駛時僅使用小尺寸螢幕,避免影響視線或造成分心,當停下車輛後,則能開啟 30 吋螢幕進行娛樂,甚至是離開車輛後,讓螢幕完全收折,使整個中控台充滿未來感。

針對此螢幕技術,Hyundai 電子控制主管韓永勳指出,有望藉由此技術成為汽車螢幕市場的遊戲規則改變者,同時推動全新的多媒體系統來開拓全球市場。並且該技術不會僅限於 Hyundai 集團車款,有望吸引更多豪華品牌使用。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