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消費者報告》推薦養車最輕鬆車款 第一名花費不到 3.7 萬元

2023/05/05 0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Toyota

買車時固然喜悅,但買車之後的維護成本才是能不能繼續養車下去的關鍵。美國《消費者報告》近期公佈推薦 10 年養車成本最低的汽車名單,電動車不意外的成為最好養的冠軍。

Nissan Leaf 養車成本極低,10 年僅花費不到 3.7 萬元。

這份研究是以 10 年的維修成本來計算,部分新車因為沒有 10 年的資料故不在名單裡,也有些車雖然養車成本超低,但在其他方面得分低,故不在《消費者報告》推薦名單裡

Nissan 的 Leaf,以 1,190 美元(約 3.68 萬元台幣),成為最好養的車款。《消費者報告》表示,由於電動車不需要更換機油等油品,以電動車整體來看,平均 10 年養車成本也僅在 2,320 美元(約 7.17 萬元台幣)。

Toyota Camry 則是燃油車裡養車成本最低的車。

Toyota 集團當中,Toyota Camry 也是屬於好照顧的車,10 年養車成本僅需 2,510 美元(約 7.76 萬元台幣),Lexus ES Hybrid 養車成本 3,015 美元(約 9.32 萬元台幣)、Toyota RAV4 為 2,970 美元(約 9.18 萬元台幣)。至於 Lexus RX 的養車成本則為 4,065 美元(約 12.57 萬元台幣)。

三排座位的休旅養車成本平均則來到 5,155 美元(約 15.94 萬元台幣),Buick Enclave 的養車成本 4,365 美元(約 13.5 萬元台幣),則是最好照顧的三排座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兩特斯拉車主開槍造成一死慘劇

Mazda 簡報曝光兩款房車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