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11 最強自然進氣引擎加持!保時捷 718 Spyder RS 再創性能新巔峰

2023/05/10 17:5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rsche

繼 718 Cayman GT4 RS 之後,保時捷原廠在今(10)日發表敞篷版本 718 Spyder RS,同樣搭載源自於 911 GT3 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500 匹最大馬力輸出,轉速最高可達 9,000 轉,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強的 718 Boxster,也可能是最後一款搭載汽油引擎的 718 敞篷車,預計在 6 月舉辦的保時捷 75 週年慶祝活動中首度公開亮相。

保時捷發表 718 Spyder RS,預計在 6 月保時捷 75 週年慶祝活動中首次公開亮相。

718 Spyder RS 沿用 718 Cayman GT4 RS 的外觀造型,同樣透過碳纖維車頭前蓋及全車空力套件,進一步強化自身的性能氣勢,其最大特點在於換上改為全手動操作的軟式單層頂篷,達到輕量化效果,整體車重僅 1,410 公斤,較配備 PDK 變速箱的 718 Spyder 輕 40 公斤,也比雙門硬頂的 718 Cayman GT4 RS 更輕 5 公斤。

為追求輕量化,頂上軟篷採用單層設計,並拿掉電動機構改為全手動操作。

車室亮點則在於以麂皮內裝搭配碳纖維飾板的內裝鋪陳、碳纖維賽車桶椅,以及 Race-Tex 材質包覆的 GT Sport 三輻式方向盤,共同營造出強烈的競技化駕馭氛圍。

車內洋溢著相當濃烈的競技氣息。

這兩張碳纖維賽車桶椅也是內裝的一大亮點。

至於在性能表現,718 Spyder RS 搭載與 911 GT3 相同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500 匹/45.8 公斤米的剽悍輸出,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僅需 3.4 秒即可加速破百,極速則上看 300km/h。除此之外,懸吊阻尼也經過重新調整,以符合敞篷車應有的愜意行路感受,但在多項保時捷操控系統的加持之下,在面對彎道時,仍能展現出乾淨利落的操駕身手。

車尾採用固定式擾流尾翼設計,高速行駛時能提供足夠下壓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