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oyota C-HR 實車首度現身!完美呈現概念車設計精髓

2023/05/26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Toyota 先前透過 C-HR Prologue 概念車預覽新一代車型的未來樣貌,近日大改款 C-HR 也首度被捕捉到實車測試照,不僅維持與概念車相去不遠的運動化前衛跑格,看來操控性能也有所提升,新車預計在今年 9 月便會正式亮相。

大改款 Toyota C-HR 首度現身,整體造型與概念車相差不大。(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從外媒《Motor1》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雖然全車仍以迷彩偽裝遮掩細節,但跨界跑旅的輪廓依然相當搶眼,車頭採用與 Prius 相同的 C 字型頭燈,搭配大面積蜂巢狀水箱護罩營造動感氣息。

車尾造型相當具有層次感。(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車側的立體鈑金折線頗具肌肉感,並採用平整化門把設計,至於車尾則以突出的尾燈組形成類似鴨尾風格,搭配運動化後保桿造型,將概念車的設計精髓保留下來。

日媒先前曾繪製大改款 C-HR 預想圖,對比間諜照來看,準確度相當高。(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

至於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C-HR 預計採用與現行 Prius 相同的動力設定,提供 2.0 升 Hybrid 油電與 2.0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前者可輸出 196 匹綜效馬力,後者則提高至 223 匹,並擁有 97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