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 Cross 印尼售價提前曝光!1.5 升引擎 72 萬元起跳

2023/06/02 17: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可能是台灣 Toyota Yaris 停產後接單車款的 Yaris Cross,先前已在印尼發表,當時還未公佈售價。但《CNNindonesia》已取得這款車的售價,將從 3.5 億印尼盾(約 72.3 萬元台幣)起跳。

Toyota Yaris Cross 相片集

印尼販售的 Yaris Cross,將會有 4 個汽油車型與 2 個 Hybrid 油電車型,4 個汽油車型裡區分為 2 款手排,2 款 CVT。Hybrid 的 2 個車型,頂規為 GR Sport 車型。

Toyota Yaris Cross 印尼售價從 72.3 萬元台幣起跳。

Toyota Yaris Cross 印尼售價

G 手排:3.5 億印尼盾(約 72.3 萬元台幣)

G CVT:3.63 億印尼盾(約 75 萬元台幣)

S 手排:4.05 億印尼盾(約 83.7 萬元台幣)

S CVT:4.16 億印尼盾(約 85.9 萬元台幣)

Hybrid:4.5 億印尼盾(約 93 萬元台幣)

Hybrid GR Sport:4.6 億印尼盾(約 95 萬元台幣)

該價格比當地的 Toyota Vios 略高,根據雅加達的經銷商透露,最快 6 月就可以交車,在當地的對手會是 Honda HR-V 與 Hyundai Creta。 

台灣方面,目前據傳應僅有 1.5 升自然進氣的版本,Hybrid 油電推出的可能性相當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Kia 台灣總裁證實:7 人電動休旅 EV9 最快暑假台灣現身

5 月台灣機車銷售:Yamaha 市佔持續下探低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