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國產休旅大改款資訊提前曝光!X-trail 定調「輕油電」

2023/06/12 10:22 文/記者陳英傑

6 月 9 日《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報導,Nissan X-trail 現行款國產車已在 5 月停產,6 月中將會有大改款預賞會消息。X-trail 大改款國產的產品規格與資訊疑似現身,將以「X-trail 輕油電」的訴求,搶進國產中型休旅市場,將與第三季上市的 Honda CR-V 第六代大改款來個正面對決。

X-trail 國產大改款資訊,疑似曝光。

根據目前所出現的 X-trail 資訊,Nissan 將這次定調為「X-trail 輕油電」,將以 1.5 升渦輪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該引擎提供 204ps/31kg-m 最大動力,搭配首次搭載的輕油電動力系統,透過電油合併出力輔助引擎,創造高效油耗表現,官方公佈的平均油耗為 16km/l。

主要配備部分,將會有 12.3 吋數位儀表及影音主機、10.8 吋的抬頭顯示器、前擋與前座都將配備雙層玻璃、Bose Premium Sound 音響系統、3D 超體感舒壓座椅。但屆時應會有至少兩車型以上,因此上述配備應都是頂規車型標配。

這次將會有線傳排檔,因此排檔造型明顯比前一代縮小許多。 

這次也有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號稱超越 LV.2 安全高標,包含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TJP 交通壅堵輔助系統及 LKA 車道維持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 

Nissan 也打出繳交 1000 元,交車禮部分可提供輕油電系統鋰電池延長保固到 10 年或 20 萬公里,與輕電能輔助自行車。該資訊是否屬實,仍待裕隆日產發出正式通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R-V 六代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Ford Mondeo 入門車型有 1.5 油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