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續出色操控的傳統!Mazda CX-60 麋鹿測試成績驚人

2023/07/11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身為 Mazda 新世代 SUV 陣容,全新 CX-60 近日接受國際知名的麋鹿測試,延續 Mazda 操控優異的傳統,以時速 77km/h 的高水準通過測試,如此成績不僅令測試人員印象深刻,更是超越許多同級距競爭對手。

今年將進軍國內的 Mazda CX-60 在麋鹿測試上斬獲優異成績。

此次進行麋鹿測試的 Mazda CX-60,搭載 3.3 升直列六缸柴油動力,搭配 8 速自排以及全時四輪驅動,腳踏 20 吋輪圈與 Toyo Proxes Sport 輪胎,測試過程中以 77km/h 的時速完全沒有碰到任何三角錐,對於一款又大又重的 SUV 來說,成績相當出色。

Mazda CX-60 預計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

接下來 CX-60 也準備進軍台灣市場,早在今年初原廠就已經預告 CX-60 會導入國內,而近日詢問原廠後獲悉,原本第三季引進將延後到第四季上市,目前雖未有明確規格,但推測會以汽油動力為主,並輔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參考菲律賓的車型,內裝擁有黑色與黑棕雙色兩種鋪陳。

配備方面有望參考菲律賓規格,導入 Nappa 真皮內裝,並分為黑色與黑棕雙色的鋪陳,搭載 12.3 吋數位儀錶板、10.4 吋 HUD 抬頭顯示器以及 12.3 吋中控螢幕,可連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並標配 Level 2 等級輔助駕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