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恐將退出車壇!復古電動小車不在 Honda 未來戰略中

2023/07/30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早早便投身電動車領域的 Honda,於 2019 年便推出 Honda e 純電小型車並引起車壇轟動,但隨後原廠放緩 EV 車款開發腳步,而這款先鋒之作 Honda e 也已完成使命,未來不會出現在品牌未來規劃之中,意味著沒有後繼車款。

Honda e 沒有出現在品牌未來規劃中,預計接下來將面臨停產命運。

這款 Honda e 純電小型車搭載永磁電動馬達,具備 136 匹馬力與 32.1 公斤米扭力,搭配 35.5 kWh 的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220 公里,並採後輪驅動配置,支援 CCS 2 DC 直流快充,0-80% 充電僅需 30 分鐘,對於都會小車而言已相當夠用。

不過隨著如今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有鑑於電動車高扭力與靈活空間的特性,導致消費者更加偏愛中大型跨界車款,因此 Honda 在未來電動車戰略規劃中,將把重心擺在 SUV 車型上,而 Honda e 將沒有後繼車款,預期接下來就將面臨停產。

Honda e 內裝採極簡鋪陳搭配科技布局。

儘管 Honda e 並未導入國內,但貿易商益新國際引進歐規 Honda e,其中入門 136 匹的 Honda e 接單價為 179 萬元、154 匹的頂規 Honda e Advance 接單價則為 19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