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創品牌推出平價「國民電動車」!小巧車身比輕型車更迷你

2023/08/19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GLM

來自日本的新創電動車品牌 GLM 近日推出一款入門級純電小車 MiMos,擁有比一般 K-Car 輕型車更小一號的車身尺碼,更適合日本路況與生活環境,目標就是要成為最平易近人的「國民電動車」。

GLM MiMos 外型相當可愛討喜。

有鑑於 Citroen Ami、Opel Rocks-e 等純電小車在歐洲市場大受歡迎,GLM 認為在輕型車盛行的日本卻很少相似的電動車選擇,因此推出 MiMos 搶攻電動車入門市場。

採雙門四座設定,鎖定電動車入門市場。

MiMos 擁有 2,998 x 1,555 x 1,478 mm 的車身尺碼,整體車格較一般輕型車更小上一號,更適合日本路況與生活環境,圓潤可愛的外型設計也讓人留下親民的良好印象,而車內則採用數位儀表搭配 7 吋觸控螢幕的科技駕駛介面,並在 2,000 mm 軸距設定之下,提供了最多四人的乘坐空間。

車內採用數位儀表及 7 吋觸控螢幕,皮革內裝質感也相當不錯。

MiMos 採用單馬達前驅設定,提供 46 匹/11.2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最高時時速達 100 km/h,電池容量則為 17.8 kWh,最高續航里程為 131 公里,以都會通勤為主的用車需求來說,這般續航力已相當足夠,用 200V 家用充電器充滿電大約需要 6 小時。

車長不到 3 公尺,整體身型比一般輕型車更小一號。

此回原廠雖未公布 MiMos 售價,但有望壓在 180 萬日圓內,約台幣 40 萬元,以較 Nissan Sakura、Mitsubishi eK X EV 等微型電動車更為低廉的價格優勢搶市。

續航力可達 131 公里,小巧車格更適合日本路況及生活環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