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主力休旅 Tucson 小改款預備登場!改頭換面挑戰 CR-V、RAV4

2023/09/22 14:1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Hyundai 在 2020 年推出全新四代 Tucson,憑藉科技前衛的造型獲得出色的銷售表現,如今也將推出小改款來維持戰力,好面對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同級對手挑戰,從最新曝光的間諜照來看,新款外型將有不小變化,有望在今年內正式現身。

小改款 Tucson 正在進行道路測試,有望在今年底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Carscoops》釋出的間諜照來看,小改款 Tucson 車頭以迷彩偽裝遮掩細節,水箱護罩面積似乎略有縮減,且換上新式樣格柵設計作為識別,但仍保有 LED 日行燈設計,而前保桿造型也有所不同,有望跟進新款 Elantra 的動感造型。

至於車側及車尾則以厚重黑布覆蓋,無法得到太多資訊,可能僅有微幅調整,好與全新車頭造型相匹配。

透過更新水箱護罩、保桿式樣,以全新車頭面容示人。

車側與車尾仍以厚重偽裝覆蓋,但預計變化不會太大。

雖然尚未有內裝資訊曝光,但應該維持既有的數位化座艙鋪陳,但不論質感或科技含量都將提升,動力則因為僅是小改款的關係,預期維持 1.6 升渦輪燃油、1.6 升渦輪油電與 1.6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的現行動力配置。

在台灣市場方面,現行 Tucson L 提供 1.6 升渦輪汽油與 1.6 升 Hybrid 渦輪油電兩種動力規格、共計 5 種車型等級選擇,售價為 99.9~128.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