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大改款開發竟歸功於 SUV 熱銷!有望採全新平台搭 PHEV 動力

2023/10/15 16: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近年來 Mazda 的發展重心都在 SUV 上,包括一系列後驅平台的新世代休旅,而身為旗艦房車的 Mazda 6 卻遲遲未有大改款消息,甚至出現停產傳聞,但日媒近日指出,由於 SUV 車款在全球熱銷,讓原廠得以將開發資源用於打造新世代房車。

外媒繪製新一代 Mazda 6 預想圖,跑格氣息十足。

而針對新一代 Mazda 6,外媒推測將鎖定豪華級距,但不會沿用 CX-60 等車的縱置後驅平台以及直列 6 缸引擎,根據內部人士透露,這類設定是專屬於 SUV,因此未來大改款 Mazda 6 將有全新平台導入,同時動力上有望以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為主。

根據外媒最新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Mazda 6 擁有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將品牌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風格強化,呈現大幅向前延伸的車頭線條,頭燈組則比照 CX-60 的新世代布局,整體輪廓充滿跑格氣息。

Mazda 6 大改款有望以 PHEV 插電式動力為主。

今年上海車展 Mazda 透露將推出 2 款新世代房車,預計就是新世代 Mazda 6 與 Mazda 3,並將提供 B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傳出原廠會與中國的合作夥伴共同進行開發,目的在於降低新車的研發及製造成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